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Hits target~心情也很好



哇~ 很开心哦, 今天的SALES 比前天还要好哦! 真的很开心, 因为平时的时间 都会很少生意的,虽然很 潮很多 但是正 真要买的人很少。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破target,已经很不错了哦~今天我们的SALES 是 RM 9133.4.希望明天可以更好。YEAH~~
哈哈哈~ 真的很开心。不知道是不是W死 没有在所以特别开心, 轻松,心情也很好。更高兴的是 W死明天没有来哦~ o(∩_∩)o...哈哈....明天一定可以Hits 到SALES 的。加油加油~     
今天也是我妈妈生日, 可惜我要做工,可是还好我的partner 肯跟我换时间, 所以我明天做Morning Shift 所以提早 下班回家跟妈妈庆祝生日。 ^_^ 我妈妈她也很聪明,她已经请好假了,明天没做工。可是她请假 就是去走shopping..但是妈妈是一个人去哦~ 有点寂寞哦。为什么要请假一个人去Shopping 呢?搞不懂?
我打算要去买蛋糕的, 可是妈妈好像没么开心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那明天我要买蛋糕庆祝吗?
如果不要买的话我就 带妈妈去吃西餐...o(∩_∩)o...哈哈~不错吧.
最后祝妈咪:
@身体健康
@青春美丽
@事业再创高峰




****************LAST**************
We always LOVE u mummy 
You are No.1
Mu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