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白忙一场

今天Customer很多但是他们都是来看鞋而已,害我们手忙脚乱的人手又不够,加上有两个又出去吃饭,所以我 跟 阿耀 都忙得喘不过气来。
其实只要customer 诚心诚意的要买我的鞋, 我是非常很乐意为他们服务, 我不怕跑来跑去 跑上爬下的去找鞋, 我只怕顾客等。 所以我们手脚要快~
但是令我很讨厌的是一些猪顾客明明就没有心要买,可是要我去帮他找一大堆的鞋给他们试,爬上爬下的,而却还要一班人serve他一个人,可是 到最后他们只会说一大堆烂理由那就是
1) Let me thing 1st.
2) Sorry this not suitable 4 me
3) I will come back later
4) Let me ask my wife/ husband/ fren
5) Reserve 4 me (可是都不会回来拿)
更离谱的是, 有些他们竟然说要,所以我就拿去Counter放 哪知道他们竟然不要可恶到就这样把 鞋丢在counter. 
所以说嘛来认就是:
-没文化
-没品味
-没礼貌
-没钱,但是又爱买名牌
-嚣张
-爱面子
天啊~为什么世上会有酱的人呀~ 有一个没有用的supervisor 已经很责蘑了, 为什么还要有一大堆的wan kat customer 仂?Haiz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