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走走~吃吃



PART 1     






今天又跟sharon 跟肥盛去吃lunch。跑到IKEA Cheese Cake, Pasta, Chicken Wing,  Bread, Nugget, Beef Ball (*Dislike) 。 吃的很饱很饱。


 我们边吃边聊.....突然聊到写日记, 哈哈~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但是sharon @ 肥盛 都有写日记的习惯。 只有我不写,因为我觉得我的字很丑,很多字不会写,所以就放弃咯(借口多多, 一句话“懒”

我记忆一路来都不好,可以说1 礼拜前的东西我可以忘得干干净净的。 所以就因为这样MR.E 就很生气我。 每次骂我说记忆不好, 以后该怎么办? ....这是我也呆了,不知道要怎么样回答。 而且记忆不好就算了,就连基本的数学我都不会算,以后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出来社会工作

PART 2






接下来我们就去1 utama 走走消化消化一下,我们很乖噢~真的去走走而已,我们还荒唐走进每一家名牌店, 进去看看, 摸摸一下 就跑出来了。哈哈~ 很丢脸了,不过很过瘾咯。
我们走下走下, 就走进了RM5 店,我们在里面大概 有1 小时多罢,因为里面东西便宜又多,我买了两样东西 就已经用去RM10 了。不过那些对我都是有用的(算是吧)。

就这样我们付钱后就回家咯~在家的路上我们看到了彩虹就在我眼前~ 真的很漂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