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很满足~

哇~超幸福的。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所以家里没有煮。 家人等我放工回家 然后就带我们去吃泰国餐。 好久好久没有吃了。而且也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了。
我们今天点了很多菜 有:青咖喱,Coconut Tom Yam, Kang Kong , 猪手,冷盘,臭豆炒虾。超好吃的...哈哈 多数都是我在点菜,全部都是我喜欢吃的。
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,不知道今天的target是多少? 我想又超越吧。
 明天还要做Full Day又要跟W死 一起做工, 真的很讨厌。不过为了我妈妈,我一定要撑下去。
****************加油加油加油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