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very hungry....

现在是半夜3.16am....现在的我不是在读书,是在上网。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心情要读书。++ 我现在肚子超饿の~~~咕咕~~(╯﹏╰)......可是现在没有东西给我吃.....~~~~~~肚子又在响了。怎么办......

我得忍到早上才能吃YA...话说回来....我几天只是吃俩餐罢了.......(减肥减肥>>>>)

新年要到了不要吃酱多....不然新年会更肥。因为每逢新年家人就会煮很多好吃又好料的食物给我们吃。所以.......

好啦....我要去睡觉了....这几天都开夜车,快变熊猫眼了。
good night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