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轻松了...

wah... 终于考完试了,整个人轻松很多。 我相信我这次可以那好成绩,除了....business 就是这一课我很担心,因为老师给的tips没有出很多, 所以多数的都不会做,就连其他厉害的classmate他们都不会做, 更何况是我。
很搞笑的是我和lynn俩人都说好要坐在大家隔壁的,方便对答案看答案。所以每一个考试我们都很忙着对答案, 希望不会有错啦。^_^ ...


很快我明天或后天就会去kl 了, 很开心咯,很久没回家看看家人了, 所以现在有点睡不着。希望快快回家。我也很想念我公公 所以打算回kl住几天然后再回melaka找我公公。公公看到我一定很开心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