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对电脑一整天了

哈哈....我今天一整天到对着电脑,眼睛都快掉下来了。
不过很开心咯,我和MR.E开vidao webcam 对了一整天,哈哈....睡午觉也开这。气人的是,我们要聊天时线就一直断不停,睡午觉时开了1小时断都没断。@#¥%……& 什么烂线呀。

今天我在家只是做两样事,那就是睡觉睡觉上网上网..........
Wah....每天这样我就要发霉了咯~~~~
过几天我就要回马六甲了,倒是后没得上网没的看astro, 发霉的更快仂。
Haiz....读书想放假,放假又不想每天呆在家,没钱那里都不用去啦。
社会就是酱没钱没得商量.....残酷的社会~(ˇˍˇ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