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考试前一天.....

不知道为什么,明天要考试了,我好像很轻松一点也不觉得紧张。大概是是我明白怎样做了吧!!!
我也只是读读老师给的一些tip罢了,希望tip准啦。
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我的computer system & financial........
financial.....我还可以找lynn教我做,可是computer syntem就很难了。因为我们俩都不会。

现在大家都在拼着,只有我在MSN ,blogging, facebook....真的不怕死。
哈哈哈哈....偶尔也要轻松轻松一下的。死死都在背读也没用的。{安慰自己的话}

好啦...我要读书咯。不明白今天去找我的lynn Lynn 教我做..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