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太惊喜了.....M67 谢谢你们


今天收到全班一起送的花& monkey娃娃我真的很开心 也觉得很惊喜。
我真的没想到班上的同学会送我东西。。。

难怪今天 雯倩突然 说不要跟我坐啦, 大家都离我远远的, 原来是这原因 还好我 没生气她们 不然就糗爆了。


这是班同学送我的花和 娃娃-----》








当你们的班长有1年多了,,,,,说真的这位子一点都不好玩....什么事都要去做都要去问 真的很辛苦。 我没有抱怨啦。。。

不过做久了 跟你们相处的也很好 不会说很为难我啦。 所以我才愿意再当m67
“管家婆”

希望我这班长没有对你们很差啦。。 有不满的话就说出来听听呀。。


不过有2 位不能给意见:
。FISH CHIN FEI LING
。 YEOH SOON YEOW


因为你们的意见一定多到 一天也说不完的 哈哈.... 所以不接受你们的comment...抱歉

2 条评论:

  1. Er, IS CHING FEI LING okay.
    Don't think me like this, i very supportive one, anything i also will help u one XD
    Do take care all the time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 la i noe le... dun angry and dun be so serious la... u noe my character is siao siao and no serious de la.. i just wan my fren every day happy only la....

    Na u promise me oh, when i wan ur help u will help me de oh..dun makan janji y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