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最终你还是送我花咯....


哈哈哈~ 今天mr.E放学时在学校买了花送我....
当他拿来送我时 我很惊讶 还为他开玩笑仂.不收下
因为他说过送花很不实际 所以他就没送咯..

哪知道他突然去买花送给我
我问他为什么突然送花给我

他笑着说
: 因为今天是特别日子

我奇怪的问他
: 是 什么特别的日子
他说: 今天是31buskin Robbins 是 有折扣 31%
当时真的又气又笑 的 最后他还带我去买了一桶buskin robbin
因为他答应我
每个月的31号都买一桶给我的(不
知道是不是存心要我变肥的)...嘻嘻...

这是MR.E送我的 花 & ice-cream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