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都是我的错

之从我们在一起后, 你的成绩就退很多 是因为认识我的关系吗?

我记得我们认识时 你说过是我一直劝你读书 推动你读书 所以你才会有好的成绩,当我知道是我影响你读书时我真的很高兴。不过我不知道那是不是 因为你要追求我 所以才对我这样说。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没有这个本事。这问题我之前想了很久,我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可能你真的是受到我的影响。 在一起不久....... 我发觉我的判断是错的,我更本没有能力 让你有好的成绩,反而让你的成绩一落千丈..... 这时我才觉得我根本帮不到你什么,反而害了你。 其实你的成绩一路来都很好的,根本没受到我的影响。
cyndi

笨蛋的我早就应该猜自己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..... 要是知道就不应该喜欢上你, 就不用搞到你我都那么的辛苦, 为对方留下那么多的眼泪。 明天你就考 business law 了,这一科是要用死背才能拿分的,可是又是因为我你没有读到书,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读, 可是你却告诉我你要放弃了,因为你完全背不进脑....我听了真的很伤心当场哭了T_T。 因为我不是第一次让你放弃考试不读书了,至少有3次以上让你考不到好成绩了。而且你也对你的成绩很失望了。        

     这通通都是我的错
对不起
  • 难道这就是你所谓说的 我会“影响”你的学业?
  • 为什么我把你害的这么惨你都不骂我怪我呢?
  • 为什么你终是那么的疼我爱我?
  • 我对你不好你也不出声?
  •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?
  • 要是给你重新选择...你还会追求我?喜欢我吗?
这时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...我真的很想离开你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。 。。。。也许一开始我们就不应该认识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爱情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经营的。。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有成果。。。是需要两个人,一直责怪自己也会让你对这段感情很有压力。谈恋爱不该有压力,应该要享受恋爱甜蜜的这种过程。。相信你和他有过吧!!!就重回那时候。不要厌倦恋爱,该珍惜它/他....
    **不要像我要有也没有,连苍蝇也嫌弃我!!!哈哈^~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 ok... i also hope I and Mr.E can for long, I noe im very ''bunga hati''. AND now I also try to cover our relationship, Anywhere thk ur comment ....


    LASTLY....
    >>> 1 day u sure can find ur true love... now maybe not a time...dun sad ok, be4 u find a true love u still hv 1 geng fren acc u de la..just rmb when hv any thing wan we help we sure help u de ok. Im the 1st volunteer (if I can help la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'm the 1st also ^^
    Single life more enjoyable..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