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很无聊的一天

无聊的星期天....坐在电脑前面已经很久了, 就是忙这download software, 因为我的电脑刚刚拿给朋友format了。还好网络很顺畅 所以很快就下载完了。 


等下su ping & jia wei 来我家 冲凉, 因为他们hostel没有水来。还要特地大老远跑来我家冲。
等下大概又要跟他们出去了吧。不知道要去哪里逛..在家又闷出去又不懂要去哪里....


闷呀~ 闷呀~ 闷呀~ 闷呀~


这学期的功课真的很不容易做哦~要加油哦!但是我又很懒散不想做功课,宁愿发呆也不做功课..
为什么了~ 要这样做我才会又心要做功课呢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