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考试到...

下礼拜一就考试了,还没开始读书了,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没有心要读书上课了。Mr.E 他也跟我一样没心读书了越来越懒散 .....怎么办.....
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我们怎样。haiz....神呀救救我们呀!

现在再看这书可是怎样读都不进脑,要怎样?吃什么?做什么?我才读的进脑呀...谁可以告诉我呢?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读书了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。 那干嘛还浪费钱去读呀。但是想到做工就怕了,真的很没用..什么都不会,拿钱我就就 NO.1 (爸爸说的我唯一的专长) 可怕吧!!!


被爸爸酱说我真的很伤心哦,所以我会尽力去读好书....不会在被把爸爸说我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